產品服務

配色服務

我們能獲取更多種類的顏料,因此我們在色域上能獲取更大的空間來滿足各個客戶所需的各種顏色。

配色,要求對色料的了解(耐溫,遷移、耐候、耐光等)以及經驗(使用比例、複合色)。

新引進的電腦配色系統,建有有完善的資料庫,可提供客戶快速的配色服務。

服務內容:

-泛用塑膠以及工程塑膠配色,如PE、PP、ABS、PVC(軟質、硬質)、PS、PA、PET。

-橡膠配色,如全氟橡膠、矽橡膠(液態矽膠LSR、固態矽膠HTV)、BR、NBR。

-塗料配色,如乳膠、壓克力、PVAc、PU(乾、溼式)、環氧樹脂等。

 

標準作業流程:

1.提供PANTONE色號,或者實體品作為標準色。

2.提供材料(矽膠、PE、砂土等),確定底材色口以及使用限制。以及法規要求(美國FDA,歐盟ROHS等)。

3.打樣(產品厚薄度,透明度),確定顏色並量產。

4.操作流程訂定:確定添加比例(1kg放入多少顏色),簡化作業流程(全料染色、色母製作)。

5.品管(雙邊確定品管流程)以及問題排除、色差修正(機器定量、產品受到汙染等)。